麻羽

頭貼是室友幫我畫的萌萌的小藍~
剛開始嘗試寫文的廢廢小文手,本命藍河&まふまふ
全職主食葉藍、喻黃、雙花
請大家多多指教>///<

【叶蓝/叶修生贺】不渝

叶修退役后的同居生活设定,蓝河年龄操作有,大约是幼儿园的程度,不要深究!

就是个小甜饼,若有 ooc请见谅> <

 

 

在叶修生日的这天,蓝河华丽丽的缩小了。

“叶咻……抱抱……”奶声奶气的声音从被窝里传出来,叶修差点没吓死。

“小蓝你跟我开玩笑吧……说好的晚上帮我一起抢boss庆祝呢?你不是因为不想背叛蓝溪阁就干脆上演缩小戏码吧!??”瞪着眼前大概只有到自己膝盖左右位置的小小孩,叶修努力说服自己再回去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

“唔……bo……次?”乱蓬蓬的蓝发给口水沾湿了些黏在脸上,有着蓝眸的小男孩疑惑的重复了一遍这个新单词。
 
“唉算了小蓝你这状态啥时能变回去阿?”放弃思考的叶修坐回床上,拿了床头的卫生纸把小孩脸上清理干净,自暴自弃的问。

“并!扁!回企!”口齿不清的孩子大约一个字也没听懂,只是一味的重复字词。

“好的停停停,你等等阿我找沐橙求救去。”叶修说罢便要起身去拿家机电话,却不料身上多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重量。

“叶……鼻要、生气?礼物、给里。”缩小的蓝河跪在床边,使劲抓住叶修的腰不放,似乎有点怕眼前的大哥哥跑走。

“我没有生气阿……不过礼物?你还记得今天我生日阿?”叶修看着腰间的小小孩有些好笑的问,决定先把这孩子哄服帖了再去打电话。

“森……日?礼物、给你,所以鼻要、走……”不知道什么是生日,但小蓝河知道什么是礼物,就是可以让人开心的东西,像是圣诞老公公的礼物!

“哦行,来看看你要给哥进贡什么。”叶修坐回床上,等着看蓝河要给他什么礼物,至于缩小什么的,就先忘记这个不科学的事实吧。

确定大哥哥没有要跑的意思,小蓝河才自己慢慢下床,像是知道路一般的跑进自己房间,没过多久就又双手背后的跑了回来。

“这个!喜翻!给你!”小心翼翼的把背后的东西跟献宝一样拿出来,还把脚垫得高高的,小蓝河笑得十分灿烂,眼睛都瞇了起来,虽然叶修在看到那东西的当下,表情有一秒的抽搐。

“蓝……你认真的吗?”叶修觉得自己男朋友的地位岌岌可危。

“唔……叶咻、不喜?这是远远的、宝贝!”小蓝河歪了歪头有些困惑,小孩子总是觉得自己喜欢的东西大家都会喜欢。

“……”无言的叶修现在的内心写照大概就是——「我媳妇儿拿着别的男人的东西跟我说是他的宝贝,求解怎样才能在不伤害小孩子自尊心的情况下稳住自己的男友地位?在线等,超急!!」

“唔?记个、很厉害!会亮亮!”小蓝河说着就想示范给叶修看手上这个宝贝有什么功能。

“小蓝来,这个叫什么名字?”叶修的内心天人交战完后,移动了下把小蓝河从木头地板抱到床上,接着让他在自己身上稳稳坐好,缓缓开口。

“恩……忘记、乐!”小蓝河手上玩得起劲,却是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来手上的东西叫什么名字,只知道他很帅、很酷、很强!

叶修一听立刻从旁边抽屉拿出了昨天刚从兴欣寄来的,让自己确认涂装有没有问题的君莫笑手办。

“很好!不知道没关系!那就换这个当宝贝吧!!这个叫君莫笑喔,君、莫、笑,知道没?”叶修循循善诱的把君莫笑塞到小蓝河手上,顺便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小孩子手上原本拿的东西给换下来。

“金、摸、翘?”很显然这三个字对小蓝河来说都还是生难字词的范畴。

“对对君莫笑,从今天开始你最喜欢的就是他了喔!”叶修乘胜追击,恨不得把自己柜子里一堆别人给的君莫笑手办通通拿过来安利蓝河。

“最、喜翻!金、摸翘!”小蓝河看着手上花花绿绿的君莫笑倒也不排斥,很顺利的被安利成功。

“那这个就当生日礼物送我了对吧?”叶修陪着笑脸,摸了摸小蓝河的头,试图劝他放弃这个东西的所有权。

“恩!辣个、黄黄的送给里!”小蓝河倒是很干脆的就同意,只能说小孩子是种喜新厌旧的生物阿。

“好孩子好孩子。”叶修十分满意,孺子可教也,要是蓝河也像这样该多好,说着顺手把夜雨声烦手办放到地上,打算等等趁着小孩子还没意识到,赶紧把这邪恶的、破坏两人感情的东西拿去回收。

“叶咻……修!森、生日、快热!!”一个转头,叶修还来不及反应,就感觉到有个软软的东西贴上自己脸颊,小孩子的身体很暖,但叶修知道现在感受到的不是体温,是两颗心靠在一块的温度,果然不管变成什么样子,蓝河还是蓝河,依旧是自己最好的那个男朋友。小蓝河亲满意了,才慢吞吞的从叶修脸上下来,顺带糊了叶修一脸口水,然后来了一句十足煞风景的话:“唔……刺刺、好痛……不喜翻。”配上一臉嫌棄的瘪嘴表情。

“……”早上起床还来不及刮胡子的叶修深深的觉得自己还没有当爹,就提早被一个孩子打击到了。


“叶修……叶修!都中午啦别再睡啦!是说要睡也别抱着我睡阿!!”蓝河实在受不了了,明明自己两个小时前就醒了,偏偏给旁边的家伙抱得紧紧的走不开,导致自己浪费了两个小时在床上思考人生。

看着占了半边床的男朋友,蓝河说实在的也不忍心叫他起来,不然也不会坚持到现在才爆气了。

伸出手指戳了戳叶修的脸颊,看对方似乎真的没有要醒的迹象,又准备放弃自己不知道第几次的挣扎躺回去,但就在这时,门铃响了!还有车子发动的声音!是快递不会错!!

蓝河三两下挣开叶修的手臂,披了件外套就冲去开门,卧室的门都来不及关。

拿着一个有点重量的箱子回到房间后,发现叶修醒了,估计是自己刚刚挣脱时用力大了点,把人给弄醒了。

“小蓝早安阿……装什么阿这么大一个箱子?”叶修醒了就把枕头靠在背后,身子撑起懒懒的开口。

“嘿嘿这个阿……”蓝河看着箱子双眼放光,跑去书房找美工刀要来开箱,看着蓝河跑出去的背影,叶修顿时觉得有种不妙的既视感。

而在蓝河把箱子拆开,将泡泡纸都拿出来后,印证了自己的预感,这tm是一个夜雨声烦⅛,还是网络限量预购的特典限定版!

“小蓝你变了……说好的最喜欢君莫笑呢??”

“阿?谁跟你说好了,黄少才是最好的!蓝雨必胜!!”

“可恶还我那个乖巧可爱又听话的小蓝河!”

“叶修你确定你睡醒了吗?没醒要不接着睡吧?跟手办吃醋至于吗!”

说完,蓝河把手办宝贝的装回箱子里放到墙边,轻轻爬回叶修旁边靠着,眼睛往上瞧正好对上叶修的眼神,便又抬手戳了戳他脸颊,小小嘟嘴:“真是的,吃什么醋呢叶神大大,我人都在这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阿?”

闻言,叶修低头笑了:“怎么会不满意,我家媳妇儿当然什么时候都是最好的了。”用手用力揉了揉蓝河的一头蓝发,就像在梦里摸小蓝河似的。

蓝河被揉得有点痒,不得不把眼睛瞇起来,等叶修揉够了才把方才不安分的手给一把抓到胸前,迫使叶修将头完全低下朝向自己,“那是!我可是叶修大神的男朋友呢!”蓝河笑得开心,对于荣耀大神的男友这个身份他从来没有怀疑过,他靠着自己的实力认识他,接触他,信任他,最终接纳他。

午后的太阳洒进屋内,将画面染上一抹金黄,暖暖的,似是有股暖流渗进心脏,很舒服,也很安心。

 

“生日快乐,叶修。”蓝河另一手抚上带了点胡渣的下巴,由下吻上叶修。

 

有你的一生就是我的荣耀。

而愿我的相伴,也能带给你一生的荣耀。

 

End.

 

----------------------------------------------------------------------------

 

好的,来坦白一下,其实这篇并不是我原本预计要写的生贺,但是原本那篇写太长写到卡文了就果断弃了开新坑(喂

 

然后解释一下,因为lofter挡海外手机的关系,湾家的大家没有手机认证都没办法发文跟回复,消失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为了想赶上修修的生日,前几天鼓起勇气跟去中国交换的朋友要了手机号帮忙认证,手机版搞半天弄不好,开了电脑版才终于可以用,但是因为那个朋友也只去一学期,之后如果lofter又出新招,或是突然抽风还是自动更新把认证搞没了就…再想办法吧(眼神死

 

这学期修了30学分,今天是好不容易把两个报告搞完有点时间才能码文,估计文还是不会更很勤吧…但是我有反省真的qqqq我的绘手室友天天都在画图,让我觉得罪恶感深重……

 

最后当然要祝叶神大大529生日快乐啦~小蓝河真的好可爱喔,一开始写这篇就是因为想写讲话不清不楚的小蓝,如果大家看得开心就太好了!

(叶:说好的我的生贺咧???

 

另外祈祷一下希望可以抽中叶蓝群组里面的木木的袋子,拜托拜托> <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