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羽

頭貼是室友幫我畫的萌萌的小藍~
剛開始嘗試寫文的廢廢小文手,本命藍河&まふまふ
全職主食葉藍、喻黃、雙花
請大家多多指教>///<

【恋与】抢课的正确方式

第一次写恋与,如有ooc请见谅> <

设定:

悠然(你)-普通大学生

许墨-学校教授

李泽言-华锐总裁

周棋洛-同班同学

白起-校内学长

 

又名“抢不到课一定不是我的问题”(不

 

 

【许墨】

 

许墨:别这么紧张,平心静气的选都选得到的

你:你不懂!!你们学校老师都嘛说名额很多一定选得到,阿就真的抢不到阿!

许墨:恩…你选哪个老师的课?

你:就这个阿,听说学分超营养,好过又能学到东西!热门得不得了

许墨:这样好了,我们明天去跟他要加签,你就先选别的吧,记得你好像也很怕体育抢不到?

你:咦!真的假的?可是我听说这老师的课太红,完全不给加签的阿!

许墨:恩我知道,所以说我去帮你要加签,但作为交换,你得来选我的课

你:欸可是你的课听说很难gu…

许墨:恩?

你:不是我是说你的课的时间跟我主修冲堂了不能选阿!

许墨:没关系,我等等就跟学校改个时间,你也别花时间选我的课,我会帮你填好加签单直接送行政的。

 

 

阿??还有这种操作!?许墨你为人师表是这样当的吗!买一送一还不能反悔的吗!!

 

 

【李泽言】

 

李泽言:你在干嘛?用个电脑动来动去的

你:等等要选课,我紧张阿!

李泽言:选课有什么难?手指按按就结束了

你:不是吧?难不成你学生时代都选得到课阿!?

李泽言:是又怎么样?你以为我是你吗

你:我才不信!你你你肯定用了时间暂停作弊对吧!!

李泽言:我才不会浪费能力在这种小事上,你是笨蛋吗

你:什么小事!人生大事好吗我告诉你!!好的老师带你上天堂阿!

李泽言:坏的老师带你住套房?(※注

你:哇靠李泽言你怎么什么都能扯到赚钱阿!

李泽言:……

你:呃好啦说正经的,你既然都抢得到课总有些秘诀吧?教一下?

李泽言:这还需要教?你就挑最重的课,那叫什么来着…大刀?的那种课来抢,一定上

你:……会想要问你的我真是白痴

李泽言:???

 

 

最后的最后李泽言还是心软的暂停了时间帮你抢课,刀子口豆腐心标准代表华锐总裁李泽言,世界第一好男人!(不要私心

 

 

※注:「好的老师让你上天堂,坏的老师带你住套房」,其实是台湾股坛名句,指好的股票分析老师(即财经分析员)能让你赚大钱上天堂,坏的老师(即财经演员)却会害你蚀钱资金被套牢(即绑死的钱),「套牢」也等于住「套房」。⟪节自网络⟫

不过这边悠然(你)的意思其实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没想过下一句是啥,跟当初的我一样阿哈哈哈

 

 

【周棋洛】

 

周棋洛:薯片小姐你怎么啦?闷闷不乐的样子

你:明天要抢课了,你都不会紧张的吗?要是抢不到怎么办呀…我人品一向很差的阿

周棋洛:阿原来是担心抢课吗,没事的薯片小姐,你今晚早点休息,明天醒来就会得到一定抢得到课的魔法哦!

你:欸真的吗?不是开玩笑?

周棋洛:真的真的!来来妳想抢什么课把清单列给我就去睡了吧

你:好、好吧,你也要早点睡哦

 

(隔天)

 

周棋洛:早安薯片小姐!等下抢课你就把这个东西打开,鼠标点一下它就会帮你抢好了!

你:我可以冒昧的请问一下这个程序是…?

周棋洛:阿这个没什么啦!只是结合了按键精灵和一些选课代号程序代码的小玩意,至少有95%的机率都抢得到哦!

你:阿…要是我是那5%的话真的就没救了呢

周棋洛:那也不用担心!真的变成那样的话我帮你黑进学校系统改一下学生名单数据就行了嘛

你:!(洛洛你刚刚是不是用爽朗到不行的笑容说了什么惊悚的事实阿!?我很害怕!)

周棋洛:对了顺便一提,我把我的课也排成和薯片小姐一样的啰,这样以后我们就都能一起上课了呢

 

 

洛洛我现在严重怀疑你要我的排课表不是为了写程序,而是为了排跟我一样的课对吧?对吧!

 

 

【白起】

 

你:学长你在干嘛?

白起:明天选课,在排课阿,要一起吗?

你:可是我们不同年级课也不一样阿

白起:通识之类的可以排一起吧

你:说得也是,不过通识这种的很难两个人都抢到一样的呀

白起:你等等,我让韩野也帮忙一起抢

你:咦可是韩野应该也要抢自己的课吧?

白起:没事,如果你有抢到顶多就是我们三人一起上,他应该挺乐意的,要是你没抢到再叫韩野让给你,不过这个先别跟他讲

你:……(我突然非常同情韩野)

白起:怎么?你不喜欢这样?

你:不是我只是觉得这样太麻烦他了…

白起:……好吧,那就还是各抢各的,看运气了

你:呃抱歉学长你生气了?

白起:没有,你的心情最重要,是我说错话了

你:不不不学长你别道歉,要是真没上,不如我们一起去找教授加签?

白起:行,那我们各自先把课排出来再看看怎么抢吧

你:恩!

 

 

学长你真是里面最正常的一个人了,我十分感动!!不过学长你怎么不会觉得会是自己抢不到课?难不成以往韩野每次都会帮你抢吗??我再次同情韩野阿!

 

----------------------------------------------------------------------------

 

最近在忙加退选浮现的脑洞,我真的宇宙想要李泽言的时停,抢课根本是一种另类的人品游戏,还不能课金!!(欸

评论(17)

热度(56)